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斗鱼寅子老婆是谁?斗鱼寅子爱人娜娜照片微博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5 23:32:0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斗鱼主机一哥寅子已经是个人生赢家了,抱得美人归,羡煞不少粉丝网友,斗鱼寅子爱人娜娜微博叫什么?寅子娜娜的微博是多少?斗鱼寅子老婆是谁?斗鱼寅子爱人娜娜照片微博资料

斗鱼寅子老婆是谁?斗鱼寅子爱人娜娜照片微博资料介绍

  作为一名85后,“寅子”有着同龄人鲜有的保守和稳重。自带”90后“、”美女“、”非主流“光环的网络游戏主播,怎么看都和他搭不上界。

  朋友的一句无心试探,却让寅子心动了。尝试一下总好过闲着吧——酷爱游戏的他,曾经这么告诉自己。升级了电脑配置、外接显示屏、话筒,加上带宽100M的网络,主播“寅子”诞生了。当然成功男人的背后总有一个默默支持的女人,背后默默为寅子倒水的女人正是他的老婆,娜娜。随后寅子身后的女人,粉丝们的大嫂也渐渐“出名”了。

斗鱼寅子老婆是谁?斗鱼寅子爱人娜娜照片微博资料介绍

斗鱼寅子老婆是谁?斗鱼寅子爱人娜娜照片微博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斗鱼寅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