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罗晋苗圃的真实关系 罗晋苗圃为什么分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7:13:3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演员苗圃

演员苗圃

  2006年与孙红雷主演的央视大戏《范府大院》,以孙红雷和苗圃两个范府的仆人为主线,展现一个大家族在历史民族动荡中的盛衰史。

  2007年和日本演技男星中井贵一合作了电影《凤凰》,又在影片《樱桃》中挑战演技,扮演一个智障母亲。同时她主演的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女人的选择》播出 。

  2008年,在电影《证人》中扮演张家辉的植物人妻子,又在导演阿甘的新片《高兴》中作为配角演出。2009年苗圃则主演两部荧屏作品《闯关东2》和《走西口》。

苗圃近照

苗圃近照

  2009年6月参与录制减法生活主题曲《最美的星球》,与韩红陈晓东、杨坤、陈楚生、李霞等14位明星联袂演唱。同年为祖国60华诞录制歌曲《我的中国我爱你》由苗圃、侯耀华、黄渤、庞龙、姜超、金巧巧、关凌、汪正正、吕薇、王铮亮、张大礼、谢楠、李琛等艺人联袂献唱。

  2010年苗圃与张家辉通过电影《线人》再续前缘,并在电影《一不留神》中首次出演反面角色,饰演一个为了谋取他人钱财而装神弄鬼的女骗子。

  2011年底参与录制电影频道《首映》慈善晚会主题曲《因为爱 相信爱》。同年苗圃主演的古装传奇大戏《穆桂英挂帅》。同年在电影《真心话大冒险》中,苗圃饰演一位女跆拳道教练。

  2012年参与录制奥运歌曲《北京祝福你》。

  2015年出演东方神话魔幻电视剧《修仙记之何仙姑传》,饰演何仙姑。

苗圃和老公陈义红

苗圃和老公陈义红

  从苗圃个人资料来看,苗圃是一个为人低调的女演员,专心演戏,哪怕结婚嫁给了身价不菲的老公陈义红,也没有出来炫富之类的。第一个有飞行执照的女演员,难怪她本身就透着一股英气,跨界歌王还演唱霸王别姬,让人眼前一亮,支持苗圃。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