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罗晋苗圃的真实关系 罗晋苗圃为什么分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7:13:3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苗圃最近参加了综艺《跨界歌王》,又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视野。当年《穆桂英挂帅》英姿飒爽的苗圃让人喜爱,苗圃近照的状态也非常好。曾经罗晋苗圃是大家都看好的一对,那么罗晋苗圃为什么分手了呢?演员苗圃个人资料曝光。

苗圃个人资料

苗圃个人资料

  罗晋苗圃为什么分手

  最近各路网友应该没少被唐嫣罗晋喂狗粮,自从2016年12月6日唐嫣生日当天,两个人在微博上公开恋情至今,两个人常常形影不离出现在各个场合,甜蜜齁人。其实在唐嫣之前,罗晋还有一个绯闻女朋友,那就是知名演员苗圃,那罗晋苗圃为什么分手呢?

罗晋苗圃结婚剧照

罗晋苗圃结婚剧照

  罗晋和苗圃的缘分始于两个人的一次合作,剧中两个人扮演一对情侣,也是欢喜冤家,两个人的表演十分默契,让人不禁猜测,两个人是不是假戏真做了。尤其是私下两个人在微博上的互动也很频繁,自从罗晋2011年认识苗圃开始,每年一到苗圃生日,罗晋都会第一时间送上祝福。这样的互动,也让大家纷纷猜测,两个人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

罗晋苗圃

罗晋苗圃

  如果真的两个人因戏生情在一起了,那么罗晋苗圃为什么分手呢?其实两个人虽然默契般配,但是始终没有公开恋情,因此关于两个人在一起过也只能是大家的揣测了,但是罗晋微博传情是不是很熟悉呢?他和唐嫣恋情也是从微博上公布的。

罗晋和唐嫣

罗晋唐嫣

  其实苗圃早在2011年就已经结婚了,所以,两个人应该只是因戏成为了很好的朋友,而关于罗晋苗圃为什么分手这样的话题也就是捕风捉影了。现在,罗晋唐嫣恋情也甜甜蜜蜜,苗圃也婚姻美满,吃瓜群众们就不要再强行CP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