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校庆婚礼双缺席 揭秘陈坤黄晓明的真实关系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0 16:20:47

  北电65周年校庆,黄晓明赵薇均出席为母校庆生,唯独陈坤这次又缺席了,早前缺席黄晓明婚礼已经网传两人不和,如今连校庆也缺席了,让人不得不重新掂量二人的真实关系到底如何?黄晓明陈坤为什么不和?又被网友再度提起。

陈坤校庆婚礼双缺席 揭秘陈坤黄晓明的真实关系

    说起陈坤和黄晓明的关系,就不得不提赵薇。陈坤、黄晓明、赵薇三人在大学时是非常要好的朋友,那个时候的黄晓明,和陈坤、赵薇在一起,人称“三剑客”。这三个人的组合走在一起,青春和朝气扑面而来,当然惹得旁人频频回头。那时陈坤总是像大哥哥一样照顾他,赵薇却像个小妹妹,调皮而可爱。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