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盛一伦侣皓吉吉的真实关系吓人 张天爱盛一伦将录制快乐大本营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2 13:38:19

  网剧太子妃升职记热播继续放毒,剧中皇上齐晟扮演者盛一伦更是一夜爆红,人红是非多,盛一伦侣皓吉吉是同性恋的消息让不少女粉丝心碎,究竟传闻是不是真的?另外,太子妃升职记里面的主演张天爱,盛一伦,于朦胧等预计近期录制《快乐大本营》,你们期待吗?

QQ截图20140112111550.jpg

盛一伦侣皓吉吉的真实关系吓人 张天爱盛一伦将录制快乐大本营

  有网友发现导演侣皓吉吉与男主角太子的扮演者盛一伦关系暧昧,那么,盛一伦侣皓吉吉是什么关系呢?
  
  据网友爆料,侣皓吉吉与男主盛一伦关系匪浅。侣皓吉吉的微博头像是一个男生抱着一只狗的照片,这个男生的右肩有一颗痣,网友们发现盛一伦的右肩也有同样的一颗痣。
  
  而在2012年,侣皓吉吉的微博头像是一张疑似盛一伦的侧脸照,有网友会说人有相似,这张照片并不是盛一伦的。但是头像中的男生耳朵中有一颗痣,而盛一伦的耳朵中也同样有一颗痣,可以断定出,侣皓吉吉用盛一伦的照片当做头像。
  
  而网上搜索“盛一伦与侣皓吉吉”,关于两人关系暧昧的帖子一大推,也有不少关于盛一伦是gay的猜测。看来侣皓吉吉与盛一伦的关系果真是甜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