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苗圃的老公和孩子 苗圃老公身家多少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7:13:2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演员苗圃参加了跨界歌王,虽然没有获得冠军,但是让不少喜欢她的粉丝又再次过了一把眼瘾,享受了一把视听盛宴。大家对苗圃的私生活也倍加关照,苗圃老公是谁?网传她嫁给大21岁身价百亿老公陈义红是真的吗?

苗圃老公陈义红和苗圃

苗圃老公陈义红和苗圃

  《穆桂英挂帅》的穆桂英,一个豪爽的“女汉子”,似乎苗圃身上就是标签着“女汉子”,豪爽的个性深受大众的喜爱,逐渐苗圃的私生活也引起关注,被大家热搜演员苗圃的老公是谁?

  苗圃被曝在美国秘密生子

  苗圃出生于1979年,虽未正面承认过结婚,但根据其微博内容,被细心网友推算出结婚时间应该是在2011年,在整个1月份,苗圃不仅表现活跃,微博还曾晒出一张卡通结婚照。有知情人士爆料,演员苗圃已经在美国生产。媒体第一时间致电其经纪人刘小姐,对方先是含糊表示“没有”,称苗圃正在休假,接着又表示“无可奉告”,希望媒体多关心艺人的作品。

苗圃

苗圃

  早前,苗圃就曾在微博留下疑似怀孕的文字,不但秀出一张小孩牵大人手指的照片,还写下“宝宝加油!妈妈加油”的文字,不禁让外界浮想联翩。虽然当时其经纪人并未给出正面回应,但有圈内可靠人士证实苗圃确实是怀孕了,孩子的父亲疑似是某品牌的老总陈义红。

苗圃写真

苗圃写真

  苗圃不只一次对媒体说,择偶标准是熟男,无法接受姐弟恋。而传闻中的老公陈义红出生于1958年,与苗圃相差21岁,堪称“父女恋”。记者第一时间拨打了苗圃本人手机,不知是否因为人远在美国,苗圃手机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状态,其经纪人则对苗圃产子新闻采取了“无可奉告”的回避态度。

 

  网传苗圃老公是陈义红 两人低调结婚

  据细心的粉丝观察,苗圃的结婚时间应该是2011年。而传闻中的老公陈义红出生于1958年,是kappa老总,与苗圃相差21岁,堪称“父女恋”。她如此低调结婚是否也与两人的年龄差距有关呢?

苗圃旧照

苗圃旧照

  据传陈主席两年前恋上了某女星,而后便逐渐退出江湖,买了私人飞机与美人游山玩水,更为其狠心与前妻一刀两断,看来陈主席是铁了心要娶她进门啊。常言道,鱼与熊掌不可兼得,陈主席情场得意商场不利啊。

苗圃和陈义红

苗圃和陈义红

  爆料者称该女星是M姓女星。到底是马伊琍?莫文蔚?还是谁呢?有消息称苗圃的可能性最大。因为苗圃参演过投资过亿的电影《刺陵》。据悉,陈道明曾志伟、苗圃、陈楚河等演员也已经加盟该剧。不过就在日前,圈内人处得到曝料称,苗圃加盟《刺陵》另有玄机,据圈内人士表示,“苗圃参演《刺陵》,因其拉来一千万赞助。”就此记者第一时间对此事予以调查核实。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