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女足最美门将赵丽娜毕业照生活照大全 赵丽娜个人微博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2:31:3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2015年1月,赵丽娜作为中国女足门将在广州参加为期20天备战世界杯的集训。5月15日,赵丽娜随中国女足前往美国西雅图参加加拿大女足世界杯集训。5月

  2015年1月,赵丽娜作为中国女足门将在广州参加为期20天备战世界杯的集训。5月15日,赵丽娜随中国女足前往美国西雅图参加加拿大女足世界杯集训。5月31日,中国女足征战奥运名单出炉,赵丽娜以门将身份入选。6月,作为替补的赵丽娜未能出现在加拿大女足世界杯比赛场上。12月3日,在中国队与意大利队的友谊赛中赵丽娜迎来了自己在国家队的首秀,并在比赛中贡献了4次扑救,并帮助球队1:1战平对手,获得了女足主帅布鲁诺·比尼的信任。此后6日对阵意大利,14日与17日,两次对阵美国的友谊赛中,赵丽娜均首发出战,并帮助球队也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尤其是最后一场对阵美国,在对手的射门次数超过中国队一倍的情况下,将比分保持在了1:0,终结了中国女足对美国队22场不胜的尴尬纪录。

女足最美门将赵丽娜毕业照生活照大全 赵丽娜个人微博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赵丽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