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薛之谦突发肠胃炎入院 林志玲"公主抱"表心疼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2:31:3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劳模薛之谦被曝在录制节目时突发急性肠胃炎,导致高烧不断,已于昨日紧急送入医院治疗。面对这样的薛之谦,不仅粉丝们大写的心疼,志玲姐姐也十分关心。

劳模薛之谦

劳模薛之谦

  9日晚,林志玲通过微博上传公主抱薛之谦的照片关心其病情,林志玲写道:“谦谦同学,不要再扛啦!跨年发烧成那样仍撑着,乖乖养病,才能带给大家更多欢笑!今天我扛!”照片中,林志玲瞬间女友力MAX,把薛之谦公主抱举高高,而薛之谦看上去也非常享受这“爱的抱抱。”

林志玲心疼薛之谦

林志玲心疼薛之谦

  据悉,1月9日,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在上海录制,嘉宾薛之谦突发意外状况,因为急性肠胃炎、高烧不退而临时暂停录像,前往医院治疗。同录节目的刘烨透露,早上录像前,薛之谦就脸色煞白,不说话。工作人员透露,薛之谦已经连续十天低烧。薛之谦本人通过工作人员回应:“本来不该倒下的,但其实长期一直在扛着,总想能扛着就算了,终于没想到还是倒下了,明年不会再接这么多节目了。”

林志玲公主抱薛之谦

林志玲公主抱薛之谦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称:“天啊!我家林大力真的是力大无穷!谦谦同学快点好起来!”“女神你这个小身板怎么可能扛得动薛之谦呀。”

薛之谦病倒入院

薛之谦病倒入院

  薛之谦曾直言,再继续做一年综艺节目会发疯,结果人还没疯,倒先病倒了。看到这样的薛之谦,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心疼呢!愿薛之谦早日康复,以后调养身体,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欢声笑语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