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冯小刚为什么捧吴亦凡 吴亦凡的谦逊态度备受好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2:24:0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众所周知冯小刚是出了名的“小钢炮”,更是炮轰过小鲜肉“搔首弄姿”,但是却对吴亦凡赞赏有加,更是在今天凌晨发微博赞吴亦凡“才华洋溢、有情有义”。到底冯小刚为什么捧吴亦凡,为什么在冯小刚眼里是搔首弄姿的小鲜肉,唯独吴亦凡就如此备受他的青睐呢?

 冯小刚为什么捧吴亦凡 吴亦凡的谦逊态度备受好评

说起冯小刚吴亦凡,大家第一印象肯定就是电影《老炮儿》,也正是这部电影的合作,使得吴亦凡在冯小刚心中的地位直线上升,据冯小刚说,“吴亦凡眼里有人心里也有人”,而且对长辈十分尊重,每次到片场先问候冯小刚和导演,冯小刚只要拍完戏进屋他就站起来,说这种对前辈的尊敬在国内年轻人身上不多见。

 冯小刚为什么捧吴亦凡 吴亦凡的谦逊态度备受好评

或许正是吴亦凡如此谦逊的态度打动了“小钢炮”冯小刚,让他从冯小刚心中那些“搔首弄姿”的小鲜肉中脱颖而出,备受青睐,也愿意捧他,连昨晚明明是去参加《中国有嘻哈》的比赛,结束了夸节目都要连带着夸一下吴亦凡,可以看出吴亦凡确实是很受冯小刚的喜欢。

其实捧吴亦凡、青睐吴亦凡的导演可不止冯小刚一个,成龙周星驰、郭敬明也都是纷纷给吴亦凡抛出过橄榄枝,可见吴亦凡“眼中有人,心中有戏”的态度已经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了,而冯小刚为什么捧吴亦凡也就可以理解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