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女足最美门将赵丽娜毕业照生活照大全 赵丽娜个人微博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2:31:3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赵丽娜,1991年9月18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女子足球运动员,司职门将。现效力于上海国泰君安永柏女子足球俱乐部。 赵丽娜微博地址:http://weibo.com/p/10

  赵丽娜,1991年9月18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女子足球运动员,司职门将。现效力于上海国泰君安永柏女子足球俱乐部。

  赵丽娜微博地址:http://weibo.com/p/1005051787965887/home?profile_ftype=1&is_all=1#_0

  2015年5月,赵丽娜入选中国女足征战奥运名单。11月,代表上海女足参加女超联赛并获得联赛冠军及赛季最佳门将称号。12月3日,在女足友谊赛中国队1:1战平意大利队的比赛中完成了国家队首秀。此后不断在友谊赛、四国赛中首发出场。2016年3月,赵丽娜作为中国队主力门将参加里约奥预赛,助中国队在5场预选赛上取得第二名,获得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

  赵丽娜在读小学一年级时,正巧赶上区队的足球教练来学校来招人,因个头长的高而参加试训并被选中,由此开始了踢球生涯。而随着年龄的增长,赵丽娜出众的外貌为她迎来了其他的职业机会(例如:被模特经纪公司看中),但都被赵丽娜毅然决然的拒绝了。

女足最美门将赵丽娜毕业照生活照大全 赵丽娜个人微博资料介绍

女足最美门将赵丽娜毕业照生活照大全 赵丽娜个人微博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赵丽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