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围观】疑曝张纪中情妇私照曝光 杜星霖个人微博资料遭扒出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9-02 10:37:09

   据"星娱TV"爆料称:疑曝张纪中情妇私照曝光 杜星霖个人微博资料遭扒出杜星霖结过婚,整过容,曾在法国学法律,但是法律知识不足,反而将张纪中引入深渊。

  360截图20160902094618437.jpg

【围观】疑曝张纪中情妇私照曝光 杜星霖个人微博资料遭扒出

   搜狐娱乐9月2日讯 昨日,疑似张纪中情妇 杜星霖私照在微信公众号"星娱TV"上曝光,随后,杜星霖个人微博资料也遭网友扒出。

  据"星娱TV"爆料称:杜星霖结过婚,整过容,曾在法国学法律,但是法律知识不足,反而将张纪中引入深渊,公司在帮张纪中解决麻烦,本来可以走正常流程就可以解决问题,可是张纪中却选择了逃逸,并且不是小数目。并且昨天有樊馨蔓和张纪中共同朋友在美国看到张纪中和杜星霖带着孩子在餐厅吃饭,这位朋友也斥责张纪中虚伪。”并表示对此事很难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