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毛不易是谁 毛不易的家庭背景令人震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8:03:5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随着节目《明日之子》的热播。新人毛不易引发了网友关注。自称巨星的毛不易令很多网友都起了好奇之心。毛不易是哪里人?毛不易的家庭背景不一般令人震惊!不过这个毛不易凭借一首歌打动了所以观众。毛不易究竟是何方神圣也是大家比较好奇的。

 毛不易是谁 毛不易的家庭背景令人震惊

一首看似搞笑实则走心的原创歌曲《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火遍全网成新晋神曲,薛之谦张大大全程被洗脑笑到根本停不下来。如果有一天你变得很有钱,你会做什么?从毛不易的微博上可以得知他今年毕业。他坦言自己无非是一个快毕业的大学生试图逃离现状又不知去往何处而已。

 毛不易是谁 毛不易的家庭背景令人震惊

他也明白你我终究是平凡人,我们最终都会得到平凡人的生活,工作也是其中之一。所以这首《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可能是他的宣泄又或是心里的真实写照吧!

走三次T台、上场前用特殊方式压惊、琴弦突然断裂的“业余巨星”毛不易状况百出,不过原创歌曲《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却创意满满。最简单的旋律有着最给力的生活态度来,一起来了解下舞台下的毛不易是怎么样的状态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毛不易是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