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金牌经纪人陈自强去世曾经造就一大票巨星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7:58:5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10月25日,成龙前经纪人陈自强昨日于家中睡梦中病逝,享寿76岁。陈自强当年曾一手捧红成龙张曼玉钟楚红等一大票巨星。

   

   成龙发文缅怀悼念,“陈自强走了。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又离开了一个。很多人知道,没有当年的你,就没有现在的我。但没有人知道我们真正一起经历的一切。好在我们都知道,都了解。永远怀念你,我的前辈,兄弟,大佬。走好。”

   

   随后,舒淇亦发微博悼念,愿逝者“一路好走”。

   

    

   而就在舒淇发文悼念陈自强去世的1个小时候,香港演员任贤齐也在微博下方留言:“願在天上一切安好!”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陈自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