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毛不易是谁 毛不易的家庭背景令人震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8:03:5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毛不易是谁 毛不易的家庭背景令人震惊

上场时自我介绍的时候,毛不易说:“大家好,我是毛毛,毛不易,是业余巨星”。毛不易一见到薛之谦他们,就先娇嗔了一声“哎呀~”,因为毛不易说自己第一次见到活的明星。薛之谦不甘示弱,问毛不易:“那你见过死的明星吗?”毛不易非常耿直的回答:“也是没有这么机会的。”搞得现场的人也是无力反驳的。

 毛不易是谁 毛不易的家庭背景令人震惊

从毛不易的微博上可以得知他今年毕业。他坦言自己无非是一个快毕业的大学生试图逃离现状又不知去往何处而已。他也明白你我终究是平凡人,我们最终都会得到平凡人的生活,工作也是其中之一。所以这首《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可能是他的宣泄又或是心里的真实写照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毛不易是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