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子文隐婚生子儿子疑曝光 老公是谁刘丰源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显赫

来源: 凤凰网 2017-05-11 22:28:10

  今晚欢乐颂2终于开播跟大家见面了,而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有意日前剧中曲筱绡扮演者王子文被曝隐婚生子,王子文老公儿子疑曝光,深扒王子文老公是谁?王子文与老公刘丰源早在微博上公认多次秀恩爱,揭刘丰源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显赫系海归富二代。

QQ截图20170511203141.jpg

王子文隐婚生子儿子疑曝光 老公是谁刘丰源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显赫

 “曲妖精”王子文早已经结婚生子了。王子文疑似隐婚生子,近日王子文的妈妈两度被拍到接送小男孩幼儿园、去游乐场玩耍,小男孩还很爱粘着王子文妈妈。

  而自从王子文凭借“曲筱绡”红了之后,关于王子文老公是谁的跟拍猜测就没有停过!11日下午,又有网友爆料称王子文的隐婚对象,疑似就是一同出演过《奋斗》《家的N次方》的演员刘丰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