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本制作人胡南因病去世 个人资料曝光老公是谁遭起底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9 11:41:09

  5日,快本制作人胡南被曝因病去世,令网友惋惜不已。据悉,胡南是湖南台有名的才女,一手打造快本。才女胡南去世的消息曝光后,其个人资料曝光,胡南老公是谁也成为网友非常关注的问题。

   快乐大本营制作人胡南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创意亚洲公司老总胡南身价多少曝光揭其个人资料照片背景

   快本制作人胡南因病去世 个人资料曝光老公是谁遭起底

 

  据了解,胡南生于1975年,是芒果台有名的才女,曾担任湖南经济广播电台主持人,湖南都市频道音乐节目制作人,同时也是模式代理公司“创意亚洲”创始人,还是湖南电视现象早期的湖南经视“幸运”系列创办者之一。2003年后,她开始致力于引进国外先进电视节目模式,参与多个影响很大的节目本土化改造,是很多重要模式节目的幕后推手。大家熟悉的《快乐大本营》中“科学实验站”、真人秀《极速前进》、明星亲子益智历险闯关节目《疯狂的麦咭》都是胡南参与从海外引进的节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