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奇葩裸模苏紫紫遭疯抢 苏紫紫全婐劈叉图片曝光老公是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25 00:38:04

  苏紫紫何许人也?苏紫紫原名王嫣芸多年前曾作为中国人民大学高材生展出裸体行为艺术照片而轰动一时,遭遇舆论攻击后曾裸体接受媒体采访的她被评价“惊世骇俗”、“大胆出位”。近日苏紫紫现身《奇葩来了》遭导师疯抢,苏紫紫全婐劈叉图片被曝光,网友好奇苏紫紫老公是谁?

奇葩裸模苏紫紫遭疯抢 苏紫紫全婐劈叉图片曝光老公是谁

    曾经备受争议的“裸模苏紫紫”时隔多年现身今晚的《奇葩来了》,讲述如何从大众性别歧视与舆论暴力中走出的心路历程。“苏紫紫”一番淡定演讲展现了强大能量,成功打动了蔡康永和高晓松,二人不惜唇枪舌战、互想攻击,都想要将她纳入麾下。


  “裸模苏紫紫”事件当事人王嫣芸多年前曾作为中国人民大学高材生展出裸体行为艺术照片而轰动一时,遭遇舆论攻击后曾裸体接受媒体采访的她被评价“惊世骇俗”、“大胆出位”,然而王嫣芸在现场表示“我并不是一个很激进的人”,也无意用出位的言行为自己拉票,只是希望能够通过节目展现真实的自我,真正告别“苏紫紫”。

  当年“一脱成名天下知”的苏紫紫曾被世人所误解及大众性别歧视与语言暴力所伤,面对媒体记者“血淋淋”的发问,愤怒反击的她直接脱掉衣服裸体接受采访,面对来自大众的“语言暴力”,她甚至将对她的辱骂字眼赤裸直接地写在身体上,没想到种种举动却让大众对她误解更深。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