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斗鱼11是谁 斯翔女朋友妖妖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5:43: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斗鱼11是谁

斗鱼11是谁玩h1z1的玩家都会知道国内有个很厉害的玩家斯翔,连续两个赛季北美第二,现在他在亚服玩了,最近又和pyd队内有矛盾退队了。

斯翔女朋友妖妖资料照片介绍


以下就是斯翔的正牌女朋友了,这张照片就是11和斯翔拍的,有人说斯翔和妖妖老郭分手,不过又重归于好要了,游戏界也堪比娱乐圈。

爷大干为什么和斯翔撕逼

1. 爷大干最初是对斯祥没有意见的,听起来还有点佩服。据说给斯祥刷过墙,不知真假。

2. 5月初,有个超管说爷大干开连点器作弊。11站队超管,也说爷大干作弊。后来超管、11都删微博了,爷大干没删,现在还可以看到。

我的看法是:爷大干真的不像作弊。超管没有证据就表态不对。况且如果爷大干真作弊了,你投诉daybreak封号就是了,daybreak没封,就说明没有。超管的责任不是这个。11年轻气盛,相信或者站队超管,就这样不负责任地说话,确实不好。这岂不和当初说斯祥作弊的那些烂人一样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