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苏醒谈雪藏往事?苏醒和李炜事件被封杀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6:04:2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苏醒李炜是怎么回事?

事件回顾

2012年年底在中歌榜颁奖礼后台,歌手苏醒李炜大打出手,随后两人又在微博隔空对骂。苏醒连发两条微博,借用“苹果的故事”暗示李炜“偷”了自己的女友。随后,迫于压力苏醒将微博删除,但以藏头诗暗示:“微博为公司而撤,打小三绝不手软。”而李炜也不甘示弱,同样用藏头诗“炮轰”苏醒,结果招致网友舆论一面倒高喊其“小三该打”,批判声浪过大以至其数次关闭微博评论。据说,李炜因此事件后躲苏醒近半年,在中歌榜后台遭遇苏醒才被其怒打。

雪藏处理

事后,两人都发表公开声明,就事件社会造成的不良影响予以致歉,其后,苏醒所属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及唱片公司索尼唱片发表联合声明,表示将暂停其演艺活动。

单方解约

2013年7月24日,苏醒微博发表解约说明,原文如下:

“经过了大半年(200天)的停工和等待,在此期间数次寻求复工均未被回应,个人事业被继续搁置且至今毫无给予任何时限说明的情况下,我于上周和天娱传媒的领导们进行了面谈沟通意图和平协议分手,很遗憾未能就解约条件达成一致。从今日起我将通过法律途径为能够自由获取工作的机会寻求解决的办法,并不再委托天娱传媒作为我的经纪公司。当然在此过程中的任何时候我仍然乐于接受相对公平的和解协议。感谢公司六年来为我的演艺事业所提供的一切帮助,即使无法继续合作,我仍然充分肯定公司在我入行初期为我打造的良好基础以及后来的各种支持,并将此番表态视为特殊事件下的特殊决定,与公司本身的经营运作及管理毫无关系。这也是我经过深思熟虑后的个人决定,望公司领导给予谅解,希望今后公司级旗下的艺人和同事们越来越好。”

天娱回应

天娱传媒:若他想走,决不强留

2013年7月25日上午,天娱传媒就苏醒一事也发表声明。

声明中,天娱传媒透露暂停工作是因苏醒当初在中歌榜殴打李炜,损害了艺人的形象,并给当日颁奖礼其他艺人造成困恼。可这件事“并未真正促使苏醒的深刻反思,苏醒一再破坏公司的苦心安排,其个人表现及质素已经不符合天娱传媒打造优质偶像的标准”。

在此情形下,天娱传媒也已于两周前当面向苏醒明确表达了公司的立场,如苏醒希望解约,天娱传媒绝不强留,但双方应在合约范畴内通过协商来解决。

而就苏醒昨日声明中的提及的细节,天娱方面表示,那是违背事实基础的再一次恶意炒作,天娱传媒对此行为深表遗憾,也更坚定了苏醒不符合天娱传媒打造优质偶像标准的认知。

最后,针对苏醒提及的“通过法律手段和公司解约”,天娱传媒表示,公司方亦会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李炜工作如常 苏醒开酒吧度日

然而苏醒李炜事件被公开后所接受的处理却不同。

提及李炜被打原因,其实并不能算“委屈”,网络小号曝光与苏醒前女友恋情,打马赛克的艳照,将女方的脸和胸部曝光,而自己则躲在背后的行为,也引起网络一边倒的争议。但李炜最后并没有受到公开处罚,在苏醒被雪藏的半年里,依然演出不断,还发了一张全新专辑,在公司的保驾护航下依旧做优质偶像。

苏醒在打人事件被公开后,其经纪公司天娱传媒与其唱片公司索尼唱片联合发表声明,宣布暂停苏醒的演艺工作。苏醒认错,并且接受处理。但据透露,在苏醒将唱片约签给索尼后,工作上多由索尼方面的团队跟随。在停工半年期间,没有工作的苏醒只能与好友一同开酒吧度日。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