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苏醒谈雪藏往事 揭秘苏醒李炜打架原因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28 09:57:39

   曾经因“快乐男声”亚军而大红的苏醒,出道大红仅一年就被雪藏。近几年苏醒才慢慢出现在银幕前,近日,苏醒在某综艺节目中笑谈当年被雪藏往事,揭秘当时与李炜打架的真实原因。

苏醒谈被雪藏往事.jpg

     苏醒可谓是经历过大起大落,在人气最高的时候被公司雪藏。在聊到他当年被雪藏往事时,他自嘲自己出道十年,九年都是不红且低谷的状态。苏醒在自己出道十年后的现在正在慢慢重新复出当中,经过这些大起大落之后的苏醒很是乐观,他不仅直言娱乐圈是个名利场,还对这些往事表示,能过去的都不是事同样也不会是压力,而是他人生中的一种经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