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微微一笑很倾城大结局是什么?贝微微结局和肖奈在一起了吗?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03:31: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微微一笑很倾城大结局是什么?贝微微结局和肖奈在一起了吗? - 责任编辑:Penny

微微一笑很倾城大结局是什么?贝微微结局和肖奈在一起了吗?

   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郑爽所扮演的贝微微是A大计算机系大二系花,网名“芦苇微微”,喜欢玩的游戏是《新倩女幽魂》,职业为红衣女侠。为做任务“嫁”给了真水无香。与真水无香在游戏中“离婚”后,在真水无香与小雨妖妖的婚礼上被误认为抢亲后无奈下摆摊买药,被“一笑奈何”求婚,因此陷入“网恋”。那么,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结局贝微微肖奈在一起了吗?

  微微一笑很倾城大结局是什么,贝微微肖奈在一起了吗   贝微微是顾漫《微微一笑很倾城》的女主角,A大计算机系系花,游戏《梦游江湖》中的红衣女侠,名叫芦苇微微,游戏里游戏外都明艳动人。她那飞舞在键盘上的纤纤玉手和她镇定自若的气势,打动了游戏高手—校草兼全能型人才肖奈,于是,一场爱情,就在一朵花开的时间里,悄然萌生了。   性格:单纯清淡、落落大方、自信、温柔   智慧:一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向学识型靠拢   才艺:成绩虽然好,但是出身在普通家庭的她,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才艺,因此人们对她的印象,多半是停留在美艳的外表上。   网游:游戏形象是一个红衣女侠,巨大的刀,并不是说女侠长相不美,只不过比起优雅的翠玉笛子,比起舞动的雪白丝带,比起秋水如泓的软剑,比起峨眉刺,实在很没美感,很没女人味,但是微微很喜欢。   贝微微的结局是什么?   贝微微和肖奈在一起了,在一起了。按顾漫的原著中介绍,贝微微最后不仅是和肖奈结婚了,而且还有了一个宝宝,这一点在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番外中有提到,并且,贝微微和肖奈的儿子名叫叫肖明琮。   这个名字是其爷爷取的,并还煞有介事地对这名字做了一番解释——明者,日月也,日月者,天之灵气也。琮者,玉器也,玉石者,地之精华也。   所以我们肖明琮肖宝贝,毫无疑问是天地之灵气,日月之精华啦!

    更多关于[星娱TV]微微一笑很倾城大结局是什么?贝微微结局和肖奈在一起了吗?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倾城大结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