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林心如扎赵薇小人 赵薇好友:扎你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6:04:0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因为周杰重提被林心如指责“舌吻”事件,一时间林心如过往所做过的事情都被翻出来,林心如早年在台湾综艺节目中扎赵薇小人的片段更是引起广泛热议,对此《还珠格格》的制片人,琼瑶的儿媳何琇琼替她进行澄清只是节目效果。虽然赵薇没有对此发表意见,但是赵薇的好友疑似看不过去直接怼何琇琼“扎你妈”。

 林心如扎赵薇小人 赵薇好友:扎你妈

  有网友就扒出在《还珠格格》热播时林心如参加某综艺节目的片段,片段中在林心如住的酒店房间中,节目组翻到了一个“扎小人”,而小人上是赵薇的照片,这段视频曝光后引来不少网友热议。

 林心如扎赵薇小人 赵薇好友:扎你妈

  《还珠格格》的制片人何琇琼就在微博发文澄清了该事,何琇琼表示这只是剧组根据《还珠格格》里容嬷嬷扎小人的剧情特意做的安排,与心如本人无关。

  节目组出面力挺林心如,而作为赵薇好友的刘春转发《还珠格格》的制片人何琇琼的微博并回怼:“为什么扎我薇?你一个游戏就解释了?明天我设计个游戏扎你妈?”

 林心如扎赵薇小人 赵薇好友:扎你妈

  "还珠"制片力挺林心如:扎赵薇的小人是剧组安排的

  林心如怒发文"你们骂够了嘛" 还关闭了评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