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揭秘:杨幂和郭敬明关系有多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2:43:4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在娱乐圈里,有很多明星私底下的关系都非常要好的,像杨幂郭敬明私底下的关系就不一般。当年,郭敬明在很多公开场合说很喜欢杨幂,消息传了好几年,一直没有什么进展,最后杨幂投进了刘恺威的怀抱。当然,这也证明了杨幂和郭敬明之间只是要好的朋友。

 揭秘:杨幂和郭敬明关系有多好!

  如今,郭敬明出事情了,作为最好知己朋友,杨幂为何一直没有发声呢?有人说,娱乐圈里的人情薄义寡、大家不过是利益之交。其实不是这样子的,涉及到艺人私生活,不了解真相的人不会轻易出来帮忙说上一两句,搞不好帮倒忙,反而惹了一身骚。杨幂这个时候帮郭敬明说话,那是给自己挖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