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学冬整容前后对比惊人 和郭敬明真实关系揭秘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6-11-29 11:58:37

  导读:陈学冬因郭敬明力挺出演《小时代》一炮而红,让人十分好奇其和郭敬明的真实关系,有网友曝料称两人是情侣的关系,陈学冬甚至照着郭敬明的样子整容。此消息震惊网友,随后有网友扒出陈学冬整容前后照片发现其整容前后对比惊人,而且还真和郭敬明很像。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57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学冬</a>整容前后.jpg 

陈学冬整容前后对比惊人 和郭敬明真实关系揭秘

  陈学冬因参演郭敬明导演的《小时代》系列而走红,以优质偶像的形象为粉丝热捧。该网友还表示,在公司常常可以碰到朱梓骁自由出入小四办公室,甚至会贴心的准备好外卖与小四一同分享,亲密程度可见一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