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幂和霍建华亲热照曝光 二人合作的新片是什么

来源: 新浪网 2015-12-27 08:08:08

  杨幂晒出与霍建华的照片,照片中,杨幂和霍建华真是好亲热啊,引来不少网友围观。不过有网友疑惑了,杨幂和霍建华关系怎么这么好了。原来杨幂霍建华又要合作了,合作的新片系电影《致命倒数》,目前已低调开机。

 

  26日是霍建华39岁生日,好友杨幂25日深夜晒两人亲密合影,提前为他庆生,称“猪婆祝白豆腐生日快乐,擦浪嘿”,文末还附上爱心和飞吻,十分有爱。

  对此,网友纷纷送祝福,称“华哥生日快乐”“华哥越来越帅了,幂幂越来越美了”“都七年了,两人都没变”“活久见系列再添新照”。

  不过也有网友打趣道:“你这样让胡歌肿么办?”“看了照片却想到了满屏胡歌是什么鬼!”

  而杨幂与霍建华的友情可追溯到七年,当年两人及胡歌共同出演了《仙剑3》,杨幂与霍建华分别在剧中饰演“唐雪见”、“徐长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