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胡歌往事竟有这一段 杨幂为男友手撕闺蜜致翻脸

来源: 搜狐 2016-05-17 23:55:03

  导读:杨幂胡歌刘诗诗三人的真实关系一直是网友讨论的话题之一,而近日,有网曝杨幂胡歌往事,杨幂胡歌往事竟有这一段,杨幂曾为男友手撕闺蜜刘诗诗,致两人翻脸原因也是因这段往事。

QQ截图20160517234224.jpg

杨幂胡歌往事竟有这一段 杨幂为男友手撕闺蜜致翻脸原因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 杨幂胡歌往事竟有这一段 杨幂为男友手撕闺蜜致翻脸原因,据唐人影视的内部人员透露,杨幂和胡歌曾经有过一段三年的感情,但最后却没能走到一起,彻底分手。就在杨幂1月8日结婚的那天,胡歌还在微博中晒出一张照片,胡杨树,胡代表胡歌,杨代表杨幂,随后杨幂在微博中取消关注胡歌,让很多粉丝心碎。 被黑与自黑,杨幂一直在各种黑中保持着高关注度。在最新播出的一期《金星时间》中,杨幂在接受金星采访时透露,自己也曾遇到过潜规则的暗示,靠装傻应对。

  2014年12月,胡歌被曝与女星江疏影正处热恋,此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热议,胡歌的感情问题也因此受到众人的关注,而之前预期传出绯闻的杨幂也在此被众人拿出来说事,据悉杨幂与胡歌早前曾经有过一段不为人知的地下恋情,但是后来不值什么原因也因分手告终,而后杨幂的微博就取消关注了胡歌,众多网友也因此找出了蛛丝马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