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吴迪牌牌琦撕逼事件始末介绍 吴迪直播曝牌牌琦“假粉”证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1:09:4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快手网红一天不吵不撕逼就浑身难受,吴迪被封解禁后一来就和牌牌琦比人气,两人翻脸不认人,吴迪牌牌琦撕逼事件始末介绍,吴迪直播曝牌牌琦“假粉”证据。

吴迪牌牌琦撕逼事件始末介绍 吴迪直播曝牌牌琦“假粉”证据

  牌牌琦和吴迪两人因直播点问题结上梁子,并且吴迪还放话,以后牌牌琦几点播,自己就几点开播就是干!

  昨晚吴迪回归首秀,到场的网红有仙洋、白小白、张二嫂、亿人健哥等!刚开直播人气秒上16万,仙洋看着直播间人气,放话你(吴迪)有没有信心上100万人气,吴迪当时并不是很自信!两人用倒立比赛谁输谁闻闷倒驴鞋子作为噱头吸引人气,玩的也比较狠!在这期间人气达到高潮72万人,比正在开播的人气王牌牌琦还要高!

吴迪牌牌琦撕逼事件始末介绍 吴迪直播曝牌牌琦“假粉”证据

吴迪牌牌琦撕逼事件始末介绍 吴迪直播曝牌牌琦“假粉”证据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吴迪牌牌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