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轰炮林志玲真相曝光 曾骂霍思燕事件始末遭扒

来源: 搜狐 2016-08-03 15:23:06

  导读:黄奕前夫黄毅清与林志玲姐姐是有什么仇什么怨,黄毅清力挺陈冠希蹭热度,黄毅清轰炮林志玲真相曝光,原来黄毅清陈冠希关系非比寻常的,黄毅清曾被称之为黄冠希,而网友还扒出黄毅清骂霍思燕事件始末。

 360截图20160803151629470.jpg

黄毅清轰炮林志玲真相曝光 曾骂霍思燕事件始末遭扒

黄奕前夫黄毅清再开炮 言辞激烈嘲讽林志玲年龄大没人娶

黄奕前夫黄毅清在微博点评林志玲被陈冠希指责的新闻,称林志玲在圈中并没几个真正的朋友。

原文为“难怪圈里无朋友,看了这个图算是明白了。表面什么都不争,其实暗地里比谁都好斗。身边那些承认跟她是朋友的,要不就是雪姨这种完全不是一个辈份或类型的,要不就是异性,同类型的女性或名模,没有一个和她是闺蜜的。不过话说回来,要是我我也不愿意跟这种人交朋友哪天背后捅我刀子我去骂她她就哭哭啼啼说~我什么都不知道呀~”

黄毅清还贴出几张林志玲的活动照,并称林志玲表面什么都不争,“其实暗地里比谁都好斗”,自己也不愿意和她做朋友,以免被背后捅刀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