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科普汪顺插刀教事件始末 黑孙杨曝人品差到不行

来源: 人民网 2016-08-12 11:47:16

  导读:在里约奥运男子200米混合游中汪顺铜牌,菲尔普斯夺金!但是汪顺200混摘铜为上热播,而是汪顺插刀教上热搜榜,插刀教游泳队分舵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科普汪顺插刀教事件始末,曝曾汪顺黑孙杨人品差到不行。

360截图20160812114248336.jpg

科普汪顺插刀教事件始末 黑孙杨曝人品差到不行

 科普:12年伦敦奥运会接力,孙杨从第五追到第三,游完整个人瘫倒在泳池边上,结果队友一个个走过去没有一个人扶,后来还是别的国家的运动员把他拉起来了。 那会还不知道插刀教的事,就觉得有点好奇,知道后真觉得呵呵 最好笑的就是私底下骂孙杨骂成狗b,结果还不是抱着杨哥大腿蹭奖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