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鳝门主播被刑拘 种子下载斗鱼TV直播造人事件始末

来源: 搜狐 2017-07-20 10:36:40

  黄鳝门主播被刑拘 种子下载斗鱼TV直播造人事件始末。直播平台的兴起,可以说是塑造了一个新的时代,我们也经常会听到一些什么女主播月入百万的消息。

 1.jpg

黄鳝门主播被刑拘 种子下载斗鱼TV直播造人事件始末

 
1、斗鱼TV“直播造人”
 
2016年1月10日凌晨,一段直播“造人”的大尺度视频令网友瞠目结舌。
 
据观看了这一视频直播的网友介绍,这段直播发生在10日凌晨的斗鱼TV上。该直播的标题是“直播造娃娃”,主播名叫“放纵不羁123”。画面中,一男一女赤身裸体,正在进行性行为。从直播画面截图看,围观网友多达973人,一些网友看到直播后,向有关部门进行了举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