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伊能静15岁儿子曝光 与庾澄庆离婚原因被扒传出轨

来源: 中国网 2017-07-19 23:26:42

  导读:伊能静和哈林的儿子从未在媒体前曝光,近日,伊能静晒照后秒删,眼尖的网友立马捕捉了秘密。原来伊能静儿子在照片中未打码,伊能静15岁儿子正面照曝光。

伊能静庾澄庆.jpg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原因

    伊能静与黄维德的恋情也是在媒体的关注下愈演愈烈,最后媒体还传出了第四者陈嘉均!大家可以看见,媒体对二人的婚变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即使风平浪静的家庭生活也会被外界的流言蜚语所打乱,相信庾澄庆为维持这段感情做出了很大的努力,但最终还是输给了现实。

    庾澄庆和前妻伊能静离婚后,彼此都找到了人生的另一半,而且婚后生活都很美满。伊能静嫁给小自己10岁的秦昊,这对姐弟恋也没有因为年龄的关系起什么矛盾,反而是更加的恩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