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伊能静15岁儿子曝光 与庾澄庆离婚原因被扒传出轨

来源: 中国网 2017-07-19 23:26:42

  导读:伊能静和哈林的儿子从未在媒体前曝光,近日,伊能静晒照后秒删,眼尖的网友立马捕捉了秘密。原来伊能静儿子在照片中未打码,伊能静15岁儿子正面照曝光。

伊能静与前夫庾澄庆.jpg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原因

    庾澄庆整整比伊能静大了8岁,伊能静出道没多久便认识了庾澄庆,那时候的她还是个默默无闻的小道明星,而庾澄庆已经在乐坛小有名气了。大家都不明白庾澄庆到底看上她什么。但是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二人在1989年便开始了长达11年的恋爱。

    熬过了漫漫恋爱时代,终于在2000年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两年后爱情的结晶哈利也于美国出生。看看哈林骄傲的介绍着自己的媳妇儿,怎么看都是幸福美满的一家三口!只可惜,如此甜蜜的爱情也敌不过七年之痒,2007年便传出婚变消息,随后媒体更是曝出了伊能静和黄维德十指紧扣的相片,引起一阵非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