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被街头相亲遭嫌弃 现任女友是谁被热搜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19 10:01:25

   导读:近日,万达公子王思聪被街头相亲遭嫌弃,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在上海某公园相亲角,王思聪的照片和信息被拿出来给大爷大妈们挑选,一位大爷竟然质疑王思聪在北京买不起房,简直是逗死人了,对于首富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最不缺的就是钱和女人,最近和豆得儿分手也是闹得沸沸扬扬,现任女友是谁被热搜。

 王思聪被街头相亲遭嫌弃.jpg

王思聪被街头相亲遭嫌弃 现任女友是谁被热搜

    大爷被询问这一位(王思聪)是否符合当他女婿的标准。大爷首先肯定了王思聪的高颜值,“这个好像太帅了!”王思聪心里定会暗暗窃喜。

    大爷被询问王思聪有多少钱,大爷做出推理,“工资起码是1万以上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