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被街头相亲遭嫌弃 现任女友是谁被热搜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19 10:01:25

   导读:近日,万达公子王思聪被街头相亲遭嫌弃,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在上海某公园相亲角,王思聪的照片和信息被拿出来给大爷大妈们挑选,一位大爷竟然质疑王思聪在北京买不起房,简直是逗死人了,对于首富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最不缺的就是钱和女人,最近和豆得儿分手也是闹得沸沸扬扬,现任女友是谁被热搜。

王思聪和现任女友逛街.jpg

王思聪被街头相亲遭嫌弃 现任女友是谁被热搜

    土豪的世界穷屌丝们根本就不懂。王思聪与豆得儿分手的新闻引发了强烈热议,网友的态度却一边倒,对王思聪频频换女友表示我们都习惯了老王就那样。网友留言:王思聪身边一直是流水的网红。

    李惠玥(豆得儿)半夜在ins上发了一张哭红了眼睛的照片,称:“一个把眼睛都哭肿的晚上”。

    就在今年5月份,王思聪还带女友豆得儿做产检,两人最近也是频频放撒狗粮,王思聪日前还给豆得儿庆生来着,没想到在豆得儿晒出毕业照骑男生脖子后,马上传出分手消息,本来如胶似漆的一对恋人,如今各奔天涯了,可怜豆得儿又何必太认真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