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一站到底南大校草蒲熠星家庭背景曝光 酷似盛一伦女友是谁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2 10:06:04

  南大校草蒲熠星凭借一站到底答题一夜爆红,网友扒出蒲熠星个人资料、家庭背景,94年出生的他身高1.77,目前就读于南京大学商学院。据悉,其父母从商家庭背景还可以堪称高富帅。另外,侧脸看蒲熠星长得酷似太子盛一伦,两人都是高冷男神,蒲熠星女友也被扒了出来令不少女网友心碎。

QQ截图20140112100353.jpg

一站到底南大校草蒲熠星家庭背景曝光 酷似盛一伦女友是谁被扒

    蒲熠星,就读于南京大学商学院,学习保险专业。2014年2月20日参加《天才知道》节目南京大学专场赛,其中他将popping跳得动感十足,让现场观众目瞪口呆。同时他是有着学霸心的学渣,患有轻度面瘫和重度嗜睡症,喜欢电影漫画和hiphop(包括说唱涂鸦及街舞)。

    帅气的蒲熠星无疑是2014年2月20日《天才知道》节目南京大学专场赛的一大亮点,不苟言笑、表情简单的他,暗含着学富五车的内涵,在赛场上所向披靡。在南京大学专场赛中他获得全场最高分,作为队长带领队伍一路过关斩将,学霸之名当之无愧。他拥有360°无死角的精致外貌,话不多更显神秘莫测。“盛一伦”一般的高冷性格,美貌与智慧并肩,早已让众多女生为之倾倒。在一道考察货币知识的接龙题中,蒲熠星包揽了最后几十秒的答题权,率先成为本场突破千分大关的选手,被主持人李响戏称为“高富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