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杨幂”北川景子宣布结婚 曾被冠以“骚北”之名(图)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6-01-11 18:31:29

  摘要:“日版杨幂”北川景子宣布结婚 曾被冠以“骚北”之名(图)有消息指上年8月DAIGO为电视节目跑24小时马拉松时,完成了壮举后已向北川求婚,二人已定于1月结婚。

“日版杨幂”北川景子宣布结婚 曾被冠以“骚北”之名(图)

   FACE妆点娱乐讯  “日版杨幂”公开交往中的日本女演员北川景子与歌手近日宣布与前首相竹下登孙子DAIGO日前通过双方事务所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入籍结婚。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女星北川景子去年初被曝与男歌手DAIGO拍拖,由于DAIGO是日本已故前首相竹下登的外孙,令恋情备受瞩目,而二人爱得十分痴缠,他们今日宣布结婚。北川多次同男星包括山下智久等传绯闻,终于嫁入名门!

   北川与DAIGO一起在各自的官方网页公布婚讯,指二人今日已经注册结婚。一向搞笑的DAIGO还说会组织一个摇滚的家庭,又指双方都会互相支持对方的事业。至于北川则说:“今年迎接30岁,走向人生新阶段,希望抱着对大家的感谢心情,继

   13日DAIGO时隔7年出演的电视剧《彼岸花》将播,同时16日北川景子担任主演的电影《仿佛之仿佛》也将上映,此次宣布入籍结婚也对二人各自的工作是一个绝好的宣传。

   北川景子与DAIG是在2011年冬季档共演连续剧《LADY 最后的犯罪侧写》时相识的,2014年被爆热恋后一直大方公开交往,去年北川景子主演新剧时DAIGO也不断为女友宣传秀甜蜜,在去年8月完成24小时TV中超长慈善马拉松环节后DAIGO正式向北川景子求婚,订婚的二人预定于今年1月正式入籍。北川景子在官方网站写道,向粉丝报告一下自己的私事,自己于本日(1月11日)与DAIGO正式入籍结婚,在迎来30岁的这年自己的人生也有了新的起步,今后也要作为演员以及作为一个普通人继续努力、继续成长。感谢粉丝一直以来对她的支持,今后她也会用更多作品和不同的角色来回报粉丝。DAIGO则在官方网站写道自己很希望从最初交往、订婚到入籍结婚都亲口向粉丝报告,终于能够告诉大家自己已经入籍结婚的喜讯自己也非常开心,今后会努力与妻子一起营造笑容满满的幸福家庭,彼此支持继续各自的工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