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冬雨自曝与富二代男友分手 神秘干妈曝光自愿被潜规则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1 22:36:59

  日前,周冬雨参加新片宣传活动,放大招自曝与富二代男友分手,已恢复单身。周冬雨自曝与富二代男友分手后,神秘干妈被网友扒出,曾凭借干妈上位,自愿被潜规则。

1.jpg
周冬雨自称单身疑分手 男友却又晒起恩爱照图
周冬雨自曝与富二代男友分手 神秘干妈曝光自愿被潜规则


    作为最年轻的星女郎,周冬雨曾是很多宅男的女神,其感情归宿备受关注。1月10日,周冬雨在某发布会上被问及感情现状时,她以“我还年轻,期待爱情再次发生”确认了恢复单身的消息,并开玩笑自比为“单身狗”,“天天在家吃狗粮,也期待下一段美丽的故事快点发生。”。1月11日,田明鑫在微博上晒出和周冬雨的合影,但却以狗头遮面,不知是反击表示两人没分手,还是自认单身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