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冬雨自曝分手 丑闻遭深扒曾被潜规则疑当小三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1 19:31:41

  周冬雨自曝分手,丑闻遭深扒曾被潜规则疑当小三。周冬雨和窦骁出演《山楂树之恋》之后虽有意保持距离,但是也屡传绯闻。其实周冬雨高一的时候曾谈过恋爱,两人处了一年多,对象姓毛,是周冬雨的同学。

QQ截图20160111191147.jpg

周冬雨自曝分手

    曝料称周冬雨高一的时候曾谈过恋爱,两人处了一年多,对象姓毛,是周冬雨的同学。当时周冬雨是八班的,毛同学在三班,现在的学校老师和同学们都知道这件事,后来,周冬雨的妈妈知道此事后找到学校来了,闹得沸沸扬扬,知道的人很多,毛同学也因为这件事最后退了学,两人才分手。并贴出了据称是周冬雨初恋男友的照片。

    周冬雨和窦骁出演《山楂树之恋》之后,无论宣传影片还是出席活动,抑或是接受媒体采访,都是“出双入对”,继而被媒体传出拍拖绯闻。最后逼得两人在台上保持一定距离,实现全程无交流,从而有效的避开绯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