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遭扒 吴昕和赵丽颖哪个是真的

来源: 人民网 2017-03-10 22:50:09

  导读:自从《古剑奇谭》爆红后,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就一直是网友挖掘的重点,最近,李易峰的现任女友再增添2人:吴昕和赵丽颖,那么这两个到底哪个是真的呢?

QQ截图20170310224923.jpg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遭扒 吴昕赵丽颖哪个是真的

    近日,李易峰吴昕两人微博上合体晒照秀恩爱狂撒狗粮,两人的恋情似乎也浮出了水面。公开成后两人也没必要再遮遮掩掩了,可以尽情的恩爱了。近期,李易峰在《快乐大本营》的录制现场和吴昕两人台上互动唱情歌,李易峰搂着吴昕的肩膀,满满的全是爱,而吴昕却显得略有娇羞。为了避嫌吴昕会刻意躲到后面,而两人对视的眼神却出卖了她。此消息一经传出,网友们就炸开了锅。

  自上次李易峰亮相快本后,李易峰吴昕有奸情话题不断,网友甚至列出5大证据,证明李易峰绝对喜欢吴昕!小蜜蜂粉们并没有掐架吴昕,反而起哄牵红线称女方笨笨的,李易峰傻傻的,两人很是般配!

  去年11月8日晚,李易峰随电影《露水红颜》剧组现身《快乐大本营》,在几轮游戏环节中,李易峰与吴昕都有不少互动,且李易峰对吴昕表现得颇为照顾,“暖男”光辉笼罩。在“大家请抱拳”的绕口令接龙中,李易峰两次紧张的点名机会,点中的都是吴昕的名字,且在第二轮吴昕改了“棕棕”的昵称之后,李易峰还是记得牢牢的,且准确地点出了吴昕。

  “爱的ktv”环节,在随机的男女配对中,李易峰和吴昕又甚有缘分地被牵在了红线的两头,“霸气”的李易峰更是猛地把拉着红线的吴昕拽到了自己身边。连何老师都直呼“好man”,当被追问这个举动背后的含义是,李易峰不假思索地回道:“她是我的!”当场惊掉了众人的下巴,李维嘉立马替吴昕捏了把汗,“你这是害了吴昕!”吴昕也是惊出了一身汗,“完了完了,这次录完又该被骂了!”

  两人的合唱开始后,吴昕更是被男神的桃花撞了一下腰。从开场就抖抖索索的吴昕撞进了破音车祸现场。就在场边的刘亦菲张靓颖等嘉宾都纷纷捂脸表示不忍直视之际,尴尬紧张的吴昕被身旁的李易峰一把搂进了怀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