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和赵丽颖结婚照是假的 与女友唐嫣最新消息明年3月结婚

来源: 新浪网 2016-12-07 17:03:48

  导读:人红是非多,从昨日唐嫣罗晋公开恋情后就传出多个新闻,网传唐嫣罗晋已公开订婚将年底奉子成婚的新闻,但是对于唐嫣怀孕的消息双方都表示不是真的,而对于网上罗晋和赵丽颖结婚照也是假的,据悉唐嫣罗晋2016最新消息两人目前还没有要孩子的打算,至于明年3月意大利结婚的事到时候就知道了。

2345截图20161207170118.jpg

   昨天(12月6日),罗晋刚发微博为唐嫣庆生并公开两人恋情,今天,便有传闻称唐嫣罗晋将于明年三月份在意大利完婚。该爆料网友称,两人二月份将为某时尚杂志拍封面,三月份则在意大利结婚。对于刚公开恋情就传婚讯的节奏,网友们纷纷表示太快。新浪娱乐即刻联系了唐嫣方面工作人员,对方回应称:“是假消息。”

 同时,对于此前盛传的唐嫣怀孕一说,唐嫣方回应称,“也是假消息,唐嫣目前还没有打算马上要孩子。”

  而自古只见新人笑,谁闻旧人哭。娱乐圈明星们的感情生活,一直都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谈资。早前罗晋与唐嫣在拍摄《X女特工》时,传出因戏生情,两人正式确定关系是在《乱世佳人》后和《X女特工》前的那段时间。随后,两人公开订婚的消息就被传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