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豆得儿分手真相 现任女友是谁张小蒙资料背景遭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5 14:21:42

   导读:在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后宫众多佳丽中,豆得儿算是交往时间最长的一个,近日,王思聪豆得儿传分手,王公子携另一女子牵手逛街,不禁令人猜测两人分手真相,王思聪现任女友是谁引起网友好奇,据悉是一名叫张小蒙的人气主播,其个人资料背景遭扒,两人早在去年就关系暧昧。

 QQ截图20170705141507.jpg

    在王思聪的众多网红女友中,豆得儿无疑是交往时间最长,感情发展最稳定的。尽管豆得儿和王思聪屡屡撒狗粮,秀恩爱,但是两个人还是屡屡被曝分手。网红豆得儿能否走进王家的大门还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情。

    近日,王思聪被拍到手陌生女子现身上海街头,该女子并不是豆得儿。照片一经曝光,不少网友开始质疑二人的感情,王思聪真的和豆得儿分手了吗?该女子又是谁呢?难不成新一代网红上线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