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爱二次元老干妈退出退赛是第几期 萧萧雪菲是谁

来源: 搜狐 2017-07-14 00:38:04

  如今的综艺节目实在太多了,我爱二次元这样没有大咖撑场的网络综艺,曝光度就显得非常少。我爱二次元老干妈退出退赛是第几期,萧萧雪菲是谁。

我爱二次元中雪菲酱为什么能火:是谁个人资料介绍曝光(二)

 

  据悉,雪菲酱曾因cos动漫人物“绫波丽”而风靡网络的美女coser,一出场便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然而面对众人的称赞,她却首次回应网友给出的“最美”称号:“我P图了!”耿直少女出人意料的回答一秒让明星嘉宾们笑喷!本文转载:石家庄传媒网:http://www.sjzcmW.com/雪菲酱颜值很高,长相甜美,而甜美之中又带着一股成熟的气息。很多网友对于雪菲酱的年龄十分好奇,雪菲酱几岁了? 据悉,雪菲酱微博id就叫雪菲酱。在简介一栏,雪菲酱毫无避讳的称自己是一位妙龄阿姨 ,而在年龄这一栏中更是直接曝出了自己的年龄:1970年1月1日。

  好吧,一般1970年都是系统默认时间~但从雪菲酱节目中的耿直属性看来,“一位妙龄的阿姨”应该指的不是年龄,而是自己的个性比较成熟,像一个阿姨~除了绫波丽、唐门等角色,雪菲酱还cos过《最终幻想》的tifa,同样是高还原高颜值,通过《我爱二次元》最新一期节目雪菲酱也火了起来。

关键词:我爱二次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