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之琳爬山疗情伤 揭个人资料与陈泰铭是第几次婚姻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4 11:25:29

  近日,闭关多日的关之琳靠爬山来疗情伤,之前与富商陈泰铭离婚的消息被传的火热,对于如今53岁的关之琳的恋情婚姻也一直被网友关注,揭当年的大美人关之琳个人资料。及已经有过几次婚姻,与陈泰铭又是第几个的婚姻。

QQ截图20151224111124.jpg

  闭关多时的关之琳,近日经常被发现去爬山发泄治情伤,日前下午1时多,关之琳由司机接载下离开离婚后前往跑马地新居,直驶往山顶广场,一身运动装打扮的她下车后,由司机陪前往爬山径,当天是星期六,关之琳为免触景伤情,宁愿选择人头涌涌的山顶,也坚拒前往旧爱与刘嘉玲曾踏足的大浪湾爬山径,免得冤家路窄。

  打电话诉苦

  当天戴着太阳帽的关之琳全程低着头,看见途人注目立刻拉下帽子,后来有一位女长辈前来会合,体力十足的关之琳匆忙向前走过去,司机则陪同长辈走了一个圈后去附近的面店吃面,运动过后的关之琳成功发泄出了一身汗,但沿途仍愁眉苦脸,边打电话边前往面店,她在面店坐下后,为免被人认得,依然戴着太阳帽,她全程都在说话,好像在向女长辈诉心声。

  挺胸快步向前走

  事隔多天关之琳再出动,再次向山顶出发,当天下午3时她和同一位女长辈乘七人车到达,与司机一行三人从山顶卢吉道行去夏力道,这次一样是关之琳在前慢跑,司机陪女长辈在后慢走一圈后,就去咖啡店等待关之琳,最终关之琳走了一个多小时才舍得离开,快步前往咖啡店,期间挺胸而行的她还尽显其玲珑浮凸身材,会合两人后她就由司机接载回家闭关。

  12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关之琳(之之)上月初惊爆与台湾富商陈泰铭离婚,还暗指刘嘉玲与前夫于大浪湾行山,有人不顾其感受,失婚的关之琳最近虽然深居简出,但日前却被发现频频往爬山发泄治情伤,为免触景伤情,她宁愿选择人头涌涌的山顶,也拒绝踏足大浪湾,免得冤家路窄。爬山期间关之琳除了愁眉苦脸外,还经常向同行女长辈吐苦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