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爱二次元老干妈退出退赛是第几期 萧萧雪菲是谁

来源: 搜狐 2017-07-14 00:38:04

  如今的综艺节目实在太多了,我爱二次元这样没有大咖撑场的网络综艺,曝光度就显得非常少。我爱二次元老干妈退出退赛是第几期,萧萧雪菲是谁。

    

我爱二次元老干妈李常超个人资料 Lao乾媽微博B站id介绍
    我爱二次元老干妈为什么退赛?

    由于个人原因选择退赛李常超《我爱二次元》是一档服务于ACG二次元受众,辐射三次元受众的综合性赛事,腾讯视频与络水传媒联合出品,腾讯视频独家播出。二次元老司机陈赫,人气偶像孙艺洲等明星为《我爱二次元》加持,骨灰级coser岚陵萧萧声,古风之王扶苏,宅男女神SNH48李艺彤,《中国好声音》灵魂唱将周深担任队长一职,节目分为唱见,舞见,舞台党,不可描述四大才艺板块,对通过海选的54组选手做全面二次元艺能展示。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我爱二次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