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歌当过伴郎吗 赴德国为袁弘当伴郎是第几次?

来源: 2016-05-31 08:49:02

  导读:胡歌赴德国当伴郎,昨日,张歆艺袁弘大婚,现场伴娘伴郎团阵容庞大,而胡歌扎小辫出席婚礼伴郎身份,胡歌造型吸睛不少,网上还曝出胡歌曾是小胖子让人震惊,胡歌当过伴郎吗?赴德国为袁弘当伴郎是第几次呢?

360截图20160531084355176.jpg

  据悉,袁弘张歆艺的古堡婚礼仅邀请30多名亲友出席,十分低调,新人只想浪漫简单温馨就好。除了此前与新人同行的包贝尔夫妇,袁弘和张歆艺的伴郎团成员还包括杜海涛、小鲜肉刘昊然和肌肉型男彭于晏。伴娘方面则由马苏谭维维、秦岚、吕夏担任。

 今天是袁弘张歆艺在德国大婚的日子,刘昊然和胡歌共同担任张歆艺袁弘婚礼伴郎,组成最帅伴郎团!胡歌以前当过伴郎吗?如果刘诗诗吴奇隆结婚的时候胡歌到场的话,应该胡歌是当过伴郎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