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为中途退赛致歉 自夸成就汪涵惨遭炮轰

来源: 妆点网 2015-03-30 15:41:33

  《我是歌手第三季》终于落下帷幕,而韩红也众望所归摘得歌王,但是当晚最大的高潮竟是孙楠中途退赛,并且事后还称汪涵神救场是自己的功劳,惨遭网友炮轰倚老卖买,随后孙楠为中途退赛致歉。

 1.jpg

 

    早有征兆:抽签环节已暗示无心夺冠

    众所周知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越后面演唱的歌手越有优势,靠后演唱的歌手能让观众记住并最终获得较多的票数。在总决赛的首轮演唱排序环节中,韩红幸运 抽到第七位出场的次序,她还获得决定谁是第六位出场的权利。在选取第六位出场的歌手时,韩红偏向“亲哥哥”孙楠,将这一个次序给了他。令人讶异的是,孙楠 执意想将自己的次序换成风险性最高的第一位,他在之前的多场淘汰赛中排名都不理想,这次还主动要求第一唱,摆明就是一种无心争冠的态度,为之后的退赛做好 铺垫。

     另外有消息称,孙楠工作室在今日总决赛的中午就通知了部分媒体记者,称晚上将会有稿子发,宣布有大事件,但没有说明是什么大事件。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