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放开我北鼻第二季易烊千玺带Jackson第几期 揭易烊千玺的女友择偶标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4 01:19:04

  放开我北鼻第二季播出后口碑佳,易烊千玺带Jackson第几期、易烊千玺的女友是谁成为热搜。据悉,易烊千玺带Jackson应该是第3期,宠弟狂魔易烊千玺与北鼻Jackson会发生什么搞笑的事情呢?另外,易烊千玺暂时没有女友,他的理想女友标准是什么呢?

QQ截图20010101210934.jpg

    宠弟狂魔易烊千玺在北鼻之家如何照顾小朋友,早已让人脑补了千万次,这批照片满足了大家的期待,让网友提前刷了一遍千玺带娃。照片中易烊千玺在儿童房陪伴小Jackson,房间内有着儿童床和各种童趣玩具,床前开着小台灯,透着北鼻之家浓郁的安乐祥和氛围。

    千玺穿睡衣的画面简直苏炸了,作为居家大哥哥他躺在小Jackson身边讲着睡前故事,小Jackson果然长大了,都能自己拿书了,千玺眉飞色舞讲得太投入,听得小Jackson手舞足蹈格外嗨皮。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