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第二季关关黑化不再带眼镜 胡歌有望出演富二代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17 11:41:50

  导读:电视剧《欢乐颂》第一季已经大结局,有着超高人气的这部剧也将马上拍摄第二季,据悉,第二季中关关将变化最大,从眼镜妹变身辣妹,不带眼镜的她也将黑化与安迪樊胜美等人闹翻。最让人关注的是,有消息传闻称胡歌将出演欢乐颂第二季,饰演一个富二代。

欢乐颂.jpg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报道 近期热播大剧《欢乐颂》受到广大网友们的热评于关注,转眼间《欢乐颂》已经迎来了大结局,相信很多追剧的朋友们跟我一样的疑问,这样就结局了么?应该还有然后的呀?和小说相比还有好多情节都没演呢!

  在这里可以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就是:《欢乐颂》还有第二季哦,甚至不排除还有第三季的可能!目前剧中的主要演员都签了三部,目前《欢乐颂》第二部正在筹备当中,预计明年五月与观众见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