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章莹颖案告破最新消息细节 嫌犯拒不交代章莹颖活命几率仅有1%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5 12:01:11

   导读:近日,赴美访问学者章莹颖在美绑架一事引起千万网友关注,章莹颖案告破最新消息细节曝光,嫌犯拒不交代章莹颖下落,据前FBI资深探员分析,章莹颖活命几率仅有1%,当地华人在法院外聚集,拒绝嫌犯取保候审。

QQ截图20170705115300.jpg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理解心痛 推动彻查

    1日,得到嫌疑人落网但章莹颖生还希望渺茫的消息后,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总领事洪磊立即率领工作组前往慰问章莹颖家属。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总领事洪磊说:“此时此刻我们非常理解家人的心痛。我们觉得嫌犯手段太残忍,我们对他残暴的行径表示强烈的愤慨和谴责。我想这也是现在我们所有国内关心这个案件的所有公众的心情,就是对于这样的嫌犯,我们一定要推动美国的司法机关,彻查这一案子,对这一嫌犯绳之以法,让他受到应有的惩处。 ”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