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章莹颖案告破最新消息细节 嫌犯拒不交代章莹颖活命几率仅有1%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5 12:01:11

   导读:近日,赴美访问学者章莹颖在美绑架一事引起千万网友关注,章莹颖案告破最新消息细节曝光,嫌犯拒不交代章莹颖下落,据前FBI资深探员分析,章莹颖活命几率仅有1%,当地华人在法院外聚集,拒绝嫌犯取保候审。

QQ截图20170705115700.jpg

    当地时间6月30日,美国联邦调查局宣布逮捕克里斯滕森。因为警方在6月29日监控克里斯滕森的过程中,听到他谈及如何将章莹颖带到自己的公寓并强行拘禁了她。联邦探员随即申请了对克里斯滕森的逮捕令并对其提起刑事诉讼。

    美国司法部同日发布消息表示,将于7月3日对克里斯滕森进行首次聆讯。

    在等待了22天之后,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案”终于有了最新消息。

    美国联邦调查局于当地时间6月30日晚间宣布,已经逮捕了涉嫌绑架章莹颖的男子布伦特·克里斯滕森。

    当地时间7月1日上午,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赶赴伊利诺伊州香槟市,看望章莹颖的家属,表示凶犯的行径令人发指,总领馆将敦促美国司法部门公正审判,使罪犯得到应有的严厉惩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